被网易的文案吸引:再次找到写博客的理由?呵呵,我希望也是。

一切并没有那么坏,也没有那么好

我环顾一眼我的周围,平静得似乎已经习惯这一切

身处于异国首都的中心区域,却并不是一般人想象的那么美好

只要不走出这个房间,关上门,连上网络,独自一个人

情况仿佛没有那么的坏


晚饭,我与同事二人开着日本人淘汰出来卖到这个国家点摩托车

游走在没有交通规则的马路上,我负责开车,同事负责侦察

哪一家店家广告牌写着:Restaurant或者“餐馆”


拿着美金在这里消费,价值观都要改变

哦,这个8块?贵吗。啊,这个才3块,便宜吧。




待续。。。

评论

© Don WU | Powered by LOFTER